印象中已經很久沒有跟妳一起過生日了

但是這一次回台灣之後發覺我們兩個的感情還是很好

妳還是很喜歡黏著我

我也很喜歡抱著妳猛親

但是當妳飛奔過來抱著我

然後把妳抱起來的時候

我終於發覺我真的老了

因為扒在我身上的妳已經越來越沉重了

但是不管多麼辛苦

我一直是很樂於承擔的

 

每一年的生日妳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

而我也必須要把這些都記錄下來

當妳將來長大之後

看到這些

妳就可以發覺我是多麼的愛妳

我愛妳勝過任何人

生日快樂我的寶貝

 

2009 - 01 - 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叔返校日 的頭像
    大叔返校日

    大叔返校日

    大叔返校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